今天十四届老鹰李治宝和我说,我是大家的精力首领呀,一定要学会掌握自己的情绪。我深深的懂得大家对我的爱,盼望我更好,这一点我十分感激!但我知道我也是一个一般人,所以也有七情六欲,人间间所有的懊恼我也有的,只是不能表现出来而己,我认为那样会活的太累了,没意思,哈哈!

         明后二天将要在这里报告,下战书吃过饭己是3点钟,然后看了一下会场后休息,6点起来测试音响,成果发现音响不行,于是费了好大的力才把这个事情搞定,基础上把滦川的音响公司都找遍了,www.hf778899.com/RenShiBuJiaoYuBuHeShangHaiShiKouYiZhengShuBiJiao.html#comments,还差点从洛阳跟郑州调最好的,因为我晓得我来这里一次不轻易,www.hf778899.com/RenShiBuJiaoYuBuHeShangHaiShiKouYiZhengShuBiJiao.html#comments,所以要给他们最好的表示,必需借助音响才干辅助我达成目的。

        先写到这里,发泄结束,信任来日将是一个美妙的一天!

      不过我接下来也要学会把持更好的节制情感,那样我才能活出更好的本人!我知道这段时间是什么货色在影响着我的情绪,这颗烂草莓己发生了,所以在这个月底我会做一个了结,这样我能力活的更好!

         下飞机就看到了十四届老鹰冯功明在机场等我,而后咱们上车,从洛阳机场到滦川用了三个小时的时光!发现本来这个地方还真是一块风水宝地,平原中的山区,景致美的很,只惋惜来的不是时候,因为树叶都己经落光了,略微有一点点小遗憾,不外世界上最美的事件就是残缺,或者由于这样,将来才有盼望再重游的盘算,哈哈!

         不是我的请求高,而是我要对大家负责,假如音响不行的话演讲会就会大打折扣,那样大家就会学不到东西,不满足,那样我的血汗就空费了,所以今天我活力了,也许也是因为我的赌气,所以音响才变好的吧,哈哈!

        早上6点从酒店赶往白云机场,8点25的飞机赶快往洛阳,11点达到洛阳机场,去的处所多了,发现全国都“差未几”,哈哈!以前第一次见到温州的机场,认为是全国最差的,后来去的地方多了,发明实在机场也不必定非要上海、北京的机场那么大,只有能飞就行了,哈哈!

        我不想成为“巨人”,我只想当“真”人,所有以自己的心坎过的,做对社会、对国度、对国民有利的同时做让自己感到开心快活的事情,这一点不什么不好!

     

       不过我也感感到到最近一段时间来“火气”都很大,这一届的学生就感触到我的性格了,其实不是我爱朝气,而是我“装”的,所谓树动根不动,当初的我堪称是晋升了一个境界了,但外面的人看不出来,所以他们以为我生气了也是畸形,也恰是因为这一点,我才能到达我要的结果,哈!这是什么逻辑呀!不过有一天你会清楚的!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75xo3uw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