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相信我会过得很好,很多人都等待我会胜利,因为他们需要榜样,须要指引,正如曾经如饥似渴的我一样,翻遍百科人物,寻找另一个类似的自己。讲自己的经历的时候我老是爱扯上史玉柱,因为他是我的模范,他的业绩正如放大了我的生活一样,但是后来我才发现,他始终在尽力,而我现在止步不前。所以我不得不否认,这些人成功一定是有起因的。

 

    真的很幼稚,胡思乱想的为自己计划将来,当空想一个一个的粉碎的时候,便匆匆迷失了方向。都是“我以为”,我以为会考进党中心,所以一门心理回来拿学位,我以为会拿到学位,所以废弃了练习的机遇,我认为四级可以通过,所以学历又增添了一年,我以为可以拿到offer,所以只跑了那么几个单位,我以为……我以为我不抛弃不放弃,可是这背地我摈弃了什么放弃了什么,只有当回过火当前,才发明付出了这么多的当面,成果却是不必定会得到,那么就要爱护面前的机会,掌握好前行的方向。

 


       我始终信任总有一天一切都会变得简单,所以我保持买彩票,因为我相信,有了足够的钱,就可以解决所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虽然还会时不断的蒙对一些号码,然而我必需面对的是,这只是个信心,问题不是这样解决的,好笑的是每一次思考问题,我都是从彩票开始想起。

    筹备离开这里了,好运……

    从去年的公考开始到当初,算起来差未几一年了,这一年固然产生了良多事,阅历了许多崎岖,然而远不迭高中时代那样影响的宏大,也不像大学里单调无味的生涯。一年前的这个时候还基本没有关怀工作怎么的问题,没有想过要干些什么,只是走一步算一步,不想太多。然而到了今天,总有一些莫名的懊恼笼在心上,由于我已经开端面对生活。

 

 

 

    充实,寂寞,压力,使我坚决的做出了抉择,我要分开这里,离开南京。我给了本人充足的理由离开南京,首先我太成熟了,把十几万多少十万的事件看得太简略了,只想着东部的发达,却疏忽了个人的经济压力,南京确实是个好处所,比起哈尔滨来算是绰绰有余,但是这里的环境我已经不能适应,南京的冬天太过严寒了,而且这两年南京的人仿佛多了起来,仅仅是个周末,新街口便挤的不可开交;其次是思乡之情吧,妈妈身材不好,爸爸开始老了,今年过年回家看到爸爸真的长了一根白头发,虽然还在说笑,但是老头子确切开始向小老头发展了,而且小悦悦的妈妈也不想让她走那么远,福州办准生证,离家近点也好,虽然悦悦动摇的说不想回去,这里就不给她取舍的权力了;最后就是亲朋挚友都不在这里,生活干燥无味,离开南京跟燕子是有关联的,她对咱们太谨严了,好友人不该这样的,假如回到家能够和大哥小弟姐姐妹妹们一起,也是很快活的事,至少自由自在,仍是那句话只有开心就好,福州办准生证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75xo3uw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