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问水:在你的毕生中,我是第多少条鱼?    
水对鱼说:你不是在水中的第一条鱼,但却是在我心中的第一条。    
我不是水,你也不是鱼;    
咱们都不是彼此性命中的第一个,可是,你知道吗?    
你却是我第一个想娶的人。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由于我在水中。    
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我不是水,你也不是鱼;    
你能看见我寂寞的眼泪吗?    
可是,我可居心去感觉,你呢・・・    

鱼对水说:我很寂寞,因为我只能待在水中。    
水对鱼说:我知道,因为我的心里装着你的寂寞。    
我不是水,你也不是鱼;我寂寞是因为我怀念你;    
可是,远方的你能感到到吗?    

鱼对水说:一辈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遗憾。    
水对鱼说:一辈子不能消除你的这个动机,是我最大的失败。    
我不是水,你也不是鱼;当初的我只想要一个一辈子的许诺;    
可是,你累赘得起吗?    

鱼问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问你答?    
水对鱼说:因为我爱好在问答中让你懂得我的心。    
我不是水 ,你也不是鱼;为什么你老是让我期待?    
岂非你不知道,等候=失去信念=废弃。    

鱼对水说: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因为分开你,我无奈生存,苏州办暂住证。    
水对鱼说:我晓得,可是假如你的心不在呢?    
我不是水,你也不是鱼;    
我离开你是因为我爱你;    
可是,你心里有我吗?    

鱼问水:如果不鱼,那水里还会剩下什么?    
水对鱼说:如果没有你,那又怎么会有我?    
我不是水,你也不是鱼;    
没有你的爱,我仍然会好好的活;    
可是,好好的活并不代表我能够把你忘却。    

鱼问水:你信任一见如故吗?    
水对鱼说:当我意识到你是鱼的那一刻,就知道你会游到我的心里。    
我不是水,你也不是鱼;    
我认为我对你的爱不会长久,困为那是一见倾心;    
可是,我错了,情感如酒,越封越浓越久长,苏州办暂住证。    

如果我是水,而你是鱼,那该多好!    
水永远都知道鱼的主意,因为鱼在水心里。    
然而我不是水,你也不是鱼;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的爱;    
因为我兴许基本就不在你的心里。    

    
我不想期求什么,只求你过的开心,就算是一个人也好,好不好?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75xo3uw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