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最後一年.最後自在�一天.已��去�近一半.,www.njbz58.net/cccc/ZhongQingShi2010NianGongKaiCeYanZhaoLuFaYuanXiTongNaQuXianDNAQinNuJianDingGongZuo.html
四月十二代表.二十五�的�去.自由也�去..
以往��去.成�小泡泡.�去就��忘,不��起.
人嘛.生存在�世界上就只有��十年.�生存在�去中.
很不��.以前的生活方法.已不�合现在�自己,www.njbz58.net/cccc/ZhongQingShi2010NianGongKaiCeYanZhaoLuFaYuanXiTongNaQuXianDNAQinNuJianDingGongZuo.html
其�以前�生涯真得很多姿多彩,想要什�就什�,
老天已��我良多�西.也�我许多�去.做人似乎��得悉足才行.
快快�合�在��境,我要生存下去.我要成�.
因�来日�自己�得到更多�所有.
我不��.�在不�.以後更不�.
任何人都�想打倒我.��了那�多.我是�於本人.�於�我�人.
�有一天.我�得到我想要�一切.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75xo3uw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