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 感激光顾 £随风网事£空间的朋友 [m]
















  感谢我有缘相识的朋友们
    欢送各位朋友的来访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撑
          相知趣知有时是一种天意
             无论缘深或缘浅我都会爱护


朋友越来越多
然而寂寞并不因而而少一点
房子里假如没有朋友来
就感觉自己好象孤零零的站在十字路口一样
窗外毂击肩摩
[m]我的朋友们
想必也在里面穿梭不息吧
而生涯又不甘心只有一种感到罢了
上班只是另一种舞台
平常但实在的
当然寂寞并不代表充实
在某些时候
防止不了的寂寞
能够让本人赤裸裸的面对自己
想一想我曾经取得了什么?
失去了什么?
正在寻求什么
[r]而谜底
往往是在朋友来了之后
在开怀畅叙之间
浮印得更清楚
[m]而心境
也往往在友人走了之后
才莫名地安宁下来
大家都忙吧
连彼此真挚地彼此关心一下也要抽个空
兴许这就是我们独特的悲痛吧
朋友真的盼望
有空来坐坐
朋友
你是否还寂寞?
有什么伤心话还不说?
请你
有空来坐坐来坐坐
朋友
来日要往哪走?
我们都把做梦的时间用得太久
没有空执着
没时光控制
一杯红茶
多少句瞎话
赛过那穿肠烈酒
岁月未曾转变什么
只可能尽兴地生活
朋友
懊恼是这么多
咱们每个人都在蒙受
请你
有空来坐坐
有空来坐坐
朋友
幻想是这么多
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
请你
有空来坐坐
有空来坐坐

谢谢你们,空间所有的朋友!多一个朋友,多一份挂念,多一片蓝天,多一份祝愿;多一声问候,多一分暖和;多一个知心,多一份感情;多一个好友,多一条路走,多一份感叹,多一份美妙,www.jiajuu.com/post/463.html
  
£随风网事£
  

[marque] 进£随风网事£空间请点击这里£随风£欢迎朋友的光临 ,www.jiajuu.com/post/463.html!  !  !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75xo3uw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